您正在浏览的页面标题:在异国享受美食可以打电话预约餐厅

  VOA   BBC   CNN   NPR   CRI    

News | Video | Test | Study | Teacher | Student | Radio | TV | Online Broadcast

在异国享受美食可以打电话预约餐厅

Updating Time:2007-1-11 21:01:09

 

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,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,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,以免兴冲冲的出门,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。电话预约时,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、人数与名字,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,以免届时失礼。


Do I need a reservation?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?

Nine o'clock should be O.K. 9点应该没问题。

I'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.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。

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's special? 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?

We are a group of six. 我们共有6个人。

We'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.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。

We'll come around eight o'clock.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。

It's O.K. Your name, please. 没问题。请给我你的名字。

How can I get there?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?

My name is Jessica Yang. 我的名字是洁西卡.杨。

I'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.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。

Do you have a dress code?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?

I'm sorry.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. 我很抱歉。今晚的客人相当多。

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? 女士是否需着正式服装?

How long is the wait?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?

No jeans, please. 请不要穿牛仔裤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     

    ·本栏目相关文章·

     
     
    关于站点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版权隐私 - 免责声明 - 合作伙伴 - 网站建设
    版权所有:牛人英语教育中心
    Copyright ? 2002-2008 www.NRenglish.com Online Services. All Rights Reserved.